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作者: 张小卜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 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汶分公司

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党的意识,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政治品质,筑牢信仰之基,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公司党委下发文件精神,由党支部书记王志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引导、督促参会人员了解党旗党徽知识,规范配备和使用党旗党徽,并强调党员佩戴党徽的重要意义,党员规范佩戴党徽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党支部把党徽党旗知识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内容,严格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充分发挥政治功能,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让每个党员干部自觉形成维护党徽党旗尊严的思想觉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党支部将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认真做好自查,确保各项规定得到有效贯彻落实。通过指导党员干部在各项党建活动中,全面规范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营造严肃庄重、隆重热烈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规范党旗党徽配备、使用的政治意义,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是各级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