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开展义务除草活动

作者: 张小卜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 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汶分公司

近日,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党支部开展了以“绿化环境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义务除草活动,发动党员干部带头在工作之余为美化厂区,打造环境优雅、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由于该事业部厂区周边绿化面积大,植被生长茂盛,杂草分布较广,想彻底清除杂草并非易事。此次除草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工明确,参加活动的人员有条不紊迅速地投入到分配好的劳动区域中,开始了一场紧张有序的环境美化“比赛”。活动现场,大家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的劳动精神,有的手持割草机,有的徒手拔草、有的搬运杂草,沉浸在劳动的快乐中,个个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原本杂草丛生的绿化带变了新样。

智能运输装备党支部通过组织本次除草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活动中锻炼了吃苦耐劳精神,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不仅美化了厂区环境,也美化了职工的心灵,使职工明白“公司是我家,爱护靠大家”的意识,今后公司还将不定期组织有意义的义务劳动,提升广大员工环境保护意识,锻炼和培养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奉献的精神,也为公司厂区内美化环境贡献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