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6S”现场定置精细化管理稳步进行中

作者: 张小卜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 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汶分公司

“坚持安全生产,文明生产。各班组施工现场及责任区域必须保持安全通道畅通,要求有明显的安全标志,清扫清洁,确保现场人流、物流、信息流顺畅。”

“生产现场要根据责任区域划分出的毛坯区、成品区、待检区放置标示牌,严格按照标示牌放置工件,工件要求不准落地、摆放整齐、合理安全。”

“灭火器、配电盒前方1米内不准有杂物,配电箱四周1米内不准妨碍交通。”

“班组所属设备、机床必须保养完善,设备保持清洁,做到无灰尘、无油污,设备周围无堆积铁屑及杂物,做到工作后随时清理,运转交接班日志记录及时详细并与实际相符。”

据悉,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为进一步规范车间现场生产活动,每天利用班组班前会时间向员工宣贯事业部《“6S”现场定置精细化管理专项检查方案》内容,以此达到对现场科学合理定置及6S要求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的效果,使现场人流、物流、顺稳流畅,创造一个安全、文明、整洁、高效的工作环境,截至目前该事业部“6S”现场定置精细化管理稳步进行中。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