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强化冬季“三防”责任意识

作者: 张小卜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 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汶分公司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冬季“三防”工作,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组织召开车间大会强化冬季“三防”责任意识。

会上,事业部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特种设备规范化操作、抓好特种设备的日常隐患排查与治理,加强电器取暖用电安全管理,对不供暖的区域落实好防寒防冻(防风门帘、电暖器、小太阳)设备设施的巡查、切实做好冬三防各项安全工作;持续加大对设备设施、行车、叉车特种设备附件的检查维护、“冬三防”期间严格执行开机预热、确保使用安全;加强冬季雪、冰、大风天气时高处作业的安全管理,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全面落实防火责任,定期开展防火专项检查,突出重点区域的火灾防控;严禁违章指挥,起拉拽掉、工件转运等严禁违章作业,认真做好冬季防寒防冻防火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实现安全生产。

同时,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结合自身实际已提前拟定明年安全评价计划、应急演练计划、安全培训计划、安全投入计划等各项文件上报公司。并在车间内开展安全生产“倒计时”活动,做好“元旦”节前安全检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做好现场盯班盯岗,消除隐患,确保完成全年安全目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