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宣贯学习集团公司《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分规定》

作者: 张小卜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 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汶分公司

图片1

       《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分规定》是查处员工违规违纪行为的主要依据和规范,是员工职业行为的红线,对于加强员工管理、规范员工行为,维护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日,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召开车间大会组织全体员工宣贯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

       会上,通过此次充分宣讲文件精神,使广大员工明确《处分规定》在维护企业、员工利益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充分了解《处分规定》的重要性、必要性,引导员工模范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少犯错误,不犯错误,全力支持文件实施。

       今后,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将积极引导广大员工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把纪律和规矩变成员工自觉行为。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