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扎实推进精益现场管理

作者: 张小卜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0日   来源: 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汶分公司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生产管理水平,聚焦现场,持续改进,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在公司的统一安排下,快速落实,积极开展精益现场管理推进活动,制定工作目标、推进计划及具体措施,有序推进。

据悉,该事业部以深化认识、强化行动、系统联动、营造氛围为工作思路,通过系统规划、分步实施、以点带面、重点突破推进事业部精益现场管理。同时,该事业部按照公司围绕精益生产、精益设备、精益能耗、精益物资、“6S”管理、自主改善等提出的管理要求,开展价值流程诊断分析,查找改善点,进行自主管控提升。

下一步,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精益化管理水平,根据实际情况研究精益化管理工作,不断地找问题,持续地改善,全面提升事业部综合管理能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