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全面打造标准化售后服务体系

作者: 张小卜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0日   来源: 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汶分公司

图片2

“咱们特别要检查拨链器与舌板的间隙是否适当,当设备运转时,拨链器不得剐蹭轴组,以免对轴组造成损伤。”

“大家注意破碎机要检查机身有无损坏或磨损,打开观察窗检查锤头是否完好,垂体有无松动或脱落,这个是每班必检项目。”

这是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售后服务人员对矿方人员进行转载机和破碎机的安装使用和维护项目进行培训的场景,细心优质的售后培训获得此次参加培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众所周知,做好机电运输设备的维护与日常巡检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一旦设备出现相应的故障,不仅会对煤矿生产效率产生影响,还很容易引发相应的安全事故,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也会导致运输设备使用寿命的缩短。而良好的维护与保养工作,能够有效减少设备的故障发生率,对于设备使用寿命的延长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现如今,在服务竞争的大环境下,为了提升服务使企业获得持续竞争力,重视服务理念、建立服务体系、提高服务水平,已成为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新汶分公司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坚持以“创新服务模式、大幅改善客户满意度”为指引,从细微处创造效益,从细微处提高质量,全面打造标准化售后服务体系,快速提升售后服务人员各项业务能力。

据了解,该事业部通过优化架构,梳理岗位新职能,根据矿方分布区域特点,匹配相应售后服务人员,以实现最优的人力资源格局。并加大对售后人员进行系统的培训与岗位素质认证,从而整体提升售后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同时,该事业部经过长期售后实践经验进一步细化售后标准,制定了严格的售后规范标准,并根据矿方客户反馈,将疑难问题进行分析汇总,统一解答,固化客户关怀机制。

下一步,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将通过数据整合,将售后服务流程和标准再次进行全面梳理升级,以浅显易懂的方式确保售后服务的流程化、标准化,为公司售后服务打造更加立体的服务渠道新形象,为客户提供直观、便捷的服务新体验。通过全面打造标准化服务体系,将引领售后服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