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组织开展大讨论主题党日

作者: 张小卜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 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汶分公司


图片2

近日,智能运输装备党支部根据公司党委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能力再提升”大讨论活动。

大讨论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好、贯彻好、宣传好、落实好、整改好、提升好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到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时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围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推动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能力再提升。

图片3

同时,在活动中该党支部要求参会人员在讨论时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看清自身优势和差距,分析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改进的思路和打算。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围绕如何做到明责、担责、负责、尽责开展大讨论,引导全体员工切实强化危机意识、责任意识、改革意识、经营意识、创新意识、开放意识、争先意识,以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投入各项工作中,激活一切动力因子,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据了解,该党支部近期将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全体员工开展“建言献策促发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通过围绕如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广泛征求意见,凝聚集体智慧形成有益于企业发展的建议及时上报公司党委。

下一步,智能运输装备党支部将通过班前会、车间大会等方式大力宣传发动,为确保此次活动的开展扎实有效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