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骏马公司:“多措并举”抓好国庆节后安全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 王冲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 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汶分公司

 图片2

近日,为确保国庆节后安全复工复产工作有序进行,骏马公司安全生产部“多措并举”对员工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着力提升全员安全发展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该公司相关部门结合生产实际,对员工进行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教育,做好了以《安全生产法》为主要内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普及和官传活动,提高了员工安全生产法律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通过开展岗前隐患排查等安全生产工作,保证生产作业安全有序进行。

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确保了公司安全复工复产的有序进行,并全面推动了公司将安全生产方针政策落到实处,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营造“关注生命、关注安全”的舆论氛围,有效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安全防线。通过此次加强教育培训,使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生产技能得到明显加强,为节后复工复产做了良好的铺垫。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