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智能运输装备事业:组织召开轮岗大学生座谈会

作者: 张小卜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 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汶分公司

图片1

       近日,为全面了解新调入轮岗大学生学习情况和工作动态,切实帮助大学生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与困惑,保证新入职大学生的尽快融入轮值岗位,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组织召开轮岗大学生座谈会。

       会上,事业部全体班子成员与新调入轮岗大学生进行了近距离的沟通、交流,确保新调入轮岗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公司文化,熟悉工作环境,较快的投入到工作中,坚持在实践中干事创业,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将职业当做毕生追求的事业,扎根在山能重装新汶分公司。

       通过此次座谈会,新调入轮岗大学生纷纷表示一定尽快熟悉和掌握目前实习岗位基本情况,提高综合素质,发挥专业特长,言语中表达了对公司的热爱之情,表示会尽快融入到岗位中,虚心学习,踏实工作,为公司各项工作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