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公司深入开展“安全咨询日”活动

作者: 黄琪坤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 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汶分公司

图片

6月15日,公司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安全资料、提供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吸引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掀起了“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教育热潮。
活动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集中向广大职工讲解安全常识以及安全管理条例等安全知识,叮嘱大家通过学习安全知识,运用安全法律法规,传播安全发展理念,奏响安全发展强音,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活动现场,公司邀请安全大拿“坐诊”,与职工们进行“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现场咨询服务,悉心讲解安全知识,集中分析和解答职工们在安全工作当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同时,向职工们发放了《红黄牌判定标准、各类三违相关条款》及“安全生产月”6.16安全咨询日活动宣传单,内容涵盖安全誓词、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安全生产方针、风险控制措施、安全生产标准化、雨季"三防"、"6S"管理等安全知识,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这种零距离解答、面对面解疑的形式更接地气!让大伙能和专业技术人员一对一请教学习,更加直观的加深了我们对各种安全知识的理解。”谈起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刮板机制造车间电焊工穆龙说道。
“我们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安全生产工作中来,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在全公司上下营造了学安全、讲安全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安全生产技能。”安全生产部副部长纪英军说。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