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新汶分公司:新星到来 以心迎新

作者: 杨月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1日

  

盛夏八月,流光似火,青春正当时,又一批满怀青春梦想的有志青年加入了新汶分公司这个大家庭,为公司的经营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青春能量。

在新汶分公司开展的“芯活力、心梦想、新起航”迎新座谈交流会上,公司负责人刘怀成为大家做出寄语,希望大家尽快适应角色的转变,结合公司岗位需求实际和所学专业加强专业学习,做好知识更新,通过实践活动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精一行,不断与企业共同成长。刘怀成说,新入职的大学生们要脚踏实地,从零做起,伏下身子,扎根一线,扎实干好本职工作。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精美的迎新短片,往届入职大学生代表和技术通道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入职经历及在公司工作生活的感想感受,随后新入职的大学生们依次作自我介绍。

此次新入职的10名大学生为机械电气类、材料工程类专业。在接下来的人才培养计划中,新汶分公司还将通过集中培训、岗培训等方式,帮助大学生人才们尽快掌握专业知识、熟悉生产流程工艺真正融入公司大家庭凝“新”聚力,尽快把所知所学融入到公司发展当中。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该公司精心布置职工公寓,配齐大小家电、新床单被罩,并完善了一应的生活用具,确保新入职大学生们能够“拎包入住”,住的舒心、住的放心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