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解放思想聚合力,真抓实干促发展

作者: 曹娜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16日   来源: 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汶分公司

图片1

思路决定出路,发展源于创新,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旨在解放思想、凝聚合力、明确方向、引领发展,该事业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会议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推动观念再更新,作风再转变,能力再提升,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出彩出新。

解放思想,不能知易行难;解放思想,必须真抓实干。通过近三个月以来的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为了切实使大讨论活动出成效,领导班子班子及各工段负责人深入座谈讨论,围绕“大局意识有没有、责任心强不强、工作质量高不高、工作态度端不端正、落实执行到不到位”等方面结合实际问题、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认真查找在工作落实执行推进中的差距和不足,通过“八个如何”展开讨论交流,认清当前形势,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思想解放的程度有多深,化危为机的动力有多强,改革发展的潜力才有多大。

永不僵化的思想需要永不知足的学习,永不僵化的思想源于永不停顿的思考,永不僵化的思想相伴永不止步的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把解放思想作为一项长期任务,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继续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进一步做好大讨论中查找出来的问题的整改工作。结合实际,切实做到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务实开拓,改革创新,使解放思想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