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张小卜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09日   来源: 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汶分公司

为按照公司党委要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党支部迅速行动,于8月9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宣贯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领学了关于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要求全体党员做到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在扛牢责任上作表率;带头做好疫苗接种,在防疫落实上作表率;带头强化示范引领,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

智能运输装备事业部党支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做好宣传、执行监督,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