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骏马公司:顺利通过电机CCC强制性产品认证审查

作者: 王冲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 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汶分公司

近日,骏马公司进行强制性产品认证审核,审核部部长及高级审查员一行二人对公司CCC生产一致性控制计划的执行情况及产品的一致性实施监督检查。专家组分别对职责和资源、文件和记录、关键件的采购和质量控制 、生产过程控制、检验试验仪器设备、不合格品的控制、认证产品的变更及一致性控制、产品防护与交付 、CCC 证书和标志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审核,以确保该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及产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强制性产品认证要求。

经过审核,专家组宣布肯定了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水平及产品的CCC生产一致性保证能力,但也对生产控制计划中个别工序过程检验提出了改进建议。骏马公司后续开展的工作中充分落实审核组提出的改进建议,保证该公司CCC生产一致性控制有效,持续稳定提供满足顾客和法律法规要求的产品。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