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公司:强化创新促发展

作者: 杨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9日   来源: 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汶分公司

新汶分公司:开心得流会

在日前落幕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上,公司作为山能重装参展一员,有幸在这个汇聚了国内煤矿机械制造业顶级水平的展会上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交流沟通,加强学习。为让广大职工共同学习进步,近日,公司组织开展展会参观心得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基础在“观”,重点在“感”,关键在“干”,“创新”是唯一的方向。该公司坚持加大智能化创新研发,做好生产一线高技能、工艺研究高水平、研发团队高标准、市场营销高效能,培养人才、聚力创新因此成为今后长期努力的目标。

近年来,公司秉持务实精神,坚持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一条契合自身实际的发展之路,从优化产品细节、提升质量薄弱点,到1224四层级产业发展架构和配套设立的五大研究院的成熟运转,从量的积累迈向质的飞跃、从点的突破迈向系统能力提升,不断畅通梗阻,疏通经脉,脚踏实地做好延链、强链、补链,打好人才基础、加强创新研发。应对外部挑战,凭创新掌握主动权,缩小内部差距,靠人才增强竞争力。深刻认识以创新加强自立奋进的内在逻辑和重大意义,强化关键环节、关键领域、关键产品的保障能力,不断释放创新潜能,把不足和落差视为发展空间。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下一步,公司将厚植人才土壤、筑牢创新之基,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