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公司:消防培训筑牢安全意识防火墙

作者: 杨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5日   来源: 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汶分公司

新汶分公司:消防培训筑牢安全意识防火墙

在“119”消防日即将来临之际,公司早部署、早安排,邀请山东社安消防培训学校对相关单位重点防火岗位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提高广大职工干部消防安全意识和预防火灾的能力。


本次培训,教官为参训职工普及了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火情紧急情况处理、消防工具的正确使用方式、火灾应急疏散等消防安全知识,并通过一个个真实惨痛、引人深思的火灾案例,向大家重申做好火灾预防措施的重要性。培训后,公司还对职工进行考试,确保培训效果入心入脑。

本次培训还组织职工模拟演练火灾逃生、救火实操等,帮助职工了解逃生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通过现场演练,让职工更加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火灾的处理流程,增强大家在火灾中互救、自救意识。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