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治引领

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督导组到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杨月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 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汶分公司

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督导组到新汶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1月21日,省安委会驻新泰市安全生产督导组组长刘民安率队,以“四不两直”的形式到公司检查指导安全工作。集团公司安全监察部部长,东都镇常务副镇长、安全办公室主任及公司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深入车间生产一线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就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生产现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等方面展开了详细检查。在随后的座谈中,安全生产督导组还从是否制修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单、是否建立健全安全风险防控机制、是否建立健全并落实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是否落实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要求等多个方面,对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展开详细检查。

检查结束后,安全生产督导组对公司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要坚持建立健全并落实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做好应急预案编制和演练工作,把好安全关,防患于未然。

据了解,一直以来,公司坚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不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配合安监平台APP在公司范围内实施全方位安全管控,坚决杜绝事故发生,确保实现全面安全生产。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