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刮板机装配车间:大兴学习之风,不断提高业务素质

作者: 李鑫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2日   来源: 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汶分公司

 

图片2

为贯彻落实公司开展“重装大讲堂”,大兴学习之风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全员业务技能,刮板机装配车间在正式成立的第一天,积极部署,制定培训学习计划,邀请技术研究院吴秀强院长开展专题讲座,提高员工的理论知识水平。

讲座主要从刮板机、转载机、破碎机、三机配套等公司相关产品的设计工艺、性能参数、安装方式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特别是与矿方的实际生产情况、使用细节及售后服务的注意事项,让广大员工对所生产的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特别是讲到三机配套的时候,在座的广大员工听的格外仔细,积极与吴院长开展沟通交流,不断提出问题,吴院长都一一解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举办此次讲座,让广大员工的理论知识有了很大提高,对自己今后的工作起到很大的指导作用。下一步,刮板机装配车间将制定详细的培训学习计划,协同技术服务团队、公司安全、技术研究院、工艺研究院等部门共同针对全体员工开展安全、技术业务等培训,增强员工的业务技能和职业素质,围绕打造高端刮板机产品,凝聚全员质量意识和效率的提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