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公司:稳步推进人才培养

作者: 杨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 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汶分公司

新汶分公司:稳步推进人才培养

“值得注意的是,钢板的切割速度是与钢材在氧气中的燃烧速度相对应的。因此,如果切割速度过慢会造成切割面上边缘融化塌陷.....”台上,新入职大学生的张若兰正分享着轮岗实习一月以来自己学习的进度和成果,而与她同期入职的其他大学生们则坐在台下认真听讲。


在11月9日的“新入职大学生轮岗实习月度考核暨课题汇报”汇报会上,公司11名大学轮流汇报了为期一月的车间轮岗实习工作情况和负责课题的学习进度,所讲内容包含了“数控火焰切割下料大观”、“MG2×160/730-AWD型采煤机液压拉杠的防松紧固”、“两种铸造槽帮钢材料简介”等多种题材在内、结合公司生产实际的课题,汇报会气氛活泼,互动性强,亮点纷呈令人目不暇接。

新入职大学生轮岗实习月度考核暨课题汇报是公司稳步推进人才培养、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手段。他们通过分享个人学习中的难点亮点,加强交流,在同期入职的同事当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性成长环境。

今年以来,公司稳步推进人才培养,持续建设创新高地,建立完善的人才战略布局,秉持“公司是人才之基,人才是公司之魂”,重视招才引智,坚持做好人才培养、人才引领,持续加强人才建设,力推专业成果转化,让有志青年在这里一展抱负。该公司还基于“做学习型员工  建创新型企业”的发展愿景,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了爱学习、求创新的热潮,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基础。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